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 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河南赛区获佳绩
日期:2022-11-17 16:18: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日前,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河南省决赛中,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2021级韩怡美、张煜祥同学在位春苗老师指导下,参赛作品“融e创”在全省9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以“数字工行在行动——创意点亮校园”为主题,聚焦“数字金融”战略,引导大学生关注数值化转型热点问题,挖掘创新创意,面向高校搭建了广大学子与金融行业交流互动的桥梁,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多方面宣讲、培训、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大赛。经过驻马店赛区评选,88名参赛选手中入围省行决赛作品2件,经过省级评比,韩怡美、张煜祥同学参赛作品“融e创”胜出,进入全国决赛。(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