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百年党史话清廉”微团课大赛
日期:2022-11-18 16:58: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3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子树立正确廉洁价值观,提升我院团员青年文明素养,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11月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以“百年党史话清廉”为主题的微团课大赛。
    本次活动通过团课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选手们围绕“百年党史话廉洁”这一主题依次进行团课展示,展示视角多样,立意深刻,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对廉洁的见解,促进同学们坚定永葆廉洁初心的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倡廉勤学、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生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将风清正气的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撰稿:巨李舟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