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教学安排 >> 详细内容
 
教学安排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学期公选课选课培训会
日期:2023-02-24 11:26: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47

   为确保新学期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管理的工作效率,2月22日晚,我院组织2022级学习委员在1号楼110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培训会。
    会上,学习实践部刘震东同学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通知》,向学习委员们讲解了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总体要求、课程类别、选课课程、选课时间及选课方式等。对学委们提出的误选、漏选、未按时完成结课考试、课程不及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要求各班学委高度重视本次选课工作,做好各项通知的上传下达。
    本次选课培训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学生了解、熟悉选课系统及流程,还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培养方案和相关制度的了解,有助于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撰稿:刘震东 宋雨婷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