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新生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5-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2

   为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队伍凝聚力,5月23日,我院于北区篮球场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联赛。来自国际教育学院22级9个班级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他们团队配合,默契传球,奋勇拼搏,展现了青年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
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也到现场进行了志愿服务,有序组织比赛,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许多同学也到现场观看并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氛围高涨,点燃了同学们的体育运动激情。
此次篮球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学生勇敢果断、刚毅自信的意志品质,在增强学生体魄的同时,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