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心向阳光,未来有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6-02 09:06:5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2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切实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6月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心向阳光,未来有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分享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组织同学们开展校园心理情景剧等活动,用心用情引导学生形成乐观向上的人格品质和人生态度,激发学生成长为时代新人的内心动力。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将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德育工作体系,进一步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扎实成效。
    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我绽放。本次团日活动向广大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建设坚固的心理健康防线,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过程中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和发展自我,做健康快乐的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