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2022年获得荣誉
日期:2023-06-16 15:52: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30

3月18日
国际教育学院被评为学校2022年度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4月4日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景富组织申报的“软件工程专业人力资源提升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4月6日
国际教育学院被评为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4月29日
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我院王端副教授指导参赛的2支队伍 “Young Generation”代表队和“浅看队友打代码”代表队分别荣获了河南省团队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王端副教授指导的我院28名参赛学生分别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
5月24日
我院李景富老师指导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辛笑阳、杨世栋、吴瑞瑞团队参加软件应用与开发竞赛科目比赛,开发的“竹沟红色研学综合服务系统”,荣获省级二等奖
6月7日
国际教育学院有26名学生获得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英语大赛暨第七届英语文化节特等奖四项、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九项,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6月23日
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11名学生获奖,会计学1904班陈彤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6月28日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共有4名学生进入决赛并喜获佳绩
6月28日
我院教师周鹏、周书臣获黄淮学院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特等奖,邓娜、范菲菲获二等奖
9月9日
黄淮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院多名教师在会上受到表彰。李福荣老师荣获黄淮学院2022年度优秀教师。王卫华、李景富被评为“黄淮学院疫情防控最美逆行者”。
9月29日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鼓励动员学生参加图书馆举办的“百部经典”系列活动、“万方杯”读书月答题竞赛和百度文库线上知识竞赛。王婧、梅利慧、郭晶晶3名同学获得“阅读达人”的称号。“经典有声”原著诵读活动中,我院赵辉、史玉山、侯心阳3名同学的作品被评为“精选作品”。“有声诵读”活动中,我院侯心阳同学荣获二等奖。河南赛区“阅读打卡”活动中,我院王婧同学荣获二等奖。“万方杯”读书月答题竞赛中,我院刘璇同学荣获二等奖。
10月2日
2022年第四届河南省C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正式开赛。国际教育学院由王端老师指导, 马贵龙、王波和史记组成的“龙波记”队勇夺银奖。

点击数: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