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8-26 08:58: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25日上午,副校长王东云带队赴平舆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参加了活动。
    王东云一行走访了河南七叶树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平舆归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访企过程中,王东云向企业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特色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构成及人才需求情况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搭建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精准对接,共同走出一条优秀人才培养之路。各公司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表示感谢,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愿景。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生输送、毕业生招聘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是2023年学院“访企拓岗”行动的其中一站,学院访企拓岗的出发点不仅仅是为学生就业提供岗位、解决就业问题,更重要的是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求职竞争力,让学生走出校园后能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人: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