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0-13 09:15: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

 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大学生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校园育人环境,10月1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班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学习文明礼仪手册,通过宣讲、互动和实践,鼓励同学们认识到文明礼仪对于个体、集体和整个社会的重要性。通过活动培养学生具有得体、大方、文明的涵养,包括文明行为、文明语言、文明习惯、文明衣着、礼貌修养等,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

精神凝聚力量,文明引领风尚。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和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中,做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和文明校园环境的守护者。(撰稿人: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