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3-11-05 15:05: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

在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11月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观影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了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中国人民志愿军1950年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展现了峥嵘岁月里无名英雄的光荣事迹,展现了中国志愿军士兵们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重温艰苦岁月,感受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每位党员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凝聚力量的具体行动,起好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身体力行地继承与弘扬革命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IMG_202311068310_3887x2266.jpg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