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知物由学系列活动—“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3-11-08 16:16: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了解2023级学生学习适应情况,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11月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228教室以“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为主题开展2023级班委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李景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和2023级各班学习委员,班长、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李福荣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开展目的,介绍了班级学习问题反馈途径。各位班委围绕课堂学习体验、班级学风建设及与教师沟通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交流。

李景富结合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进行了交流解答,鼓励他们做好老师、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在协调沟通、增强学生学习体验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要求班委们积极开展更加丰富的学风建设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参与感与获得感,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打造学习型班级和学习型班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使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赢得先机。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知物由学系列活动之一,搭建了学生和学院沟通的途径,为班委更好开展班级工作增强信心,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和信心,让学生用自己的青春才干,谱写新时代新篇章。(撰稿:宋雨婷 张惠斯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698.png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