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3年度征兵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23-11-24 18:29:1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2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111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驿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丁小兵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征兵专干以及党委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冰主持。

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水成通报了我校2023年毕业生应征入伍情况;曹忠义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征兵工作突出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参会领导为征兵工作突出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我院荣获2023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院学工办副主任李晓佳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并代表先进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将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把征兵工作提升为新的育人系统工程,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中,积极探索大学生征兵工作好做法,深入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高效落实,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为国防事业源源不断输送更多的优秀兵员,努力为学校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