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4-01-23 17:15: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4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1月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院长李景富带领实验教学中心人员进行了2024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严格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对学院各机房、实训室、工作室的环境场所安全,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及其他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可能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做到立即整改,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

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了假期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后续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加强巡查管理,保障学院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撰稿: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B8CW42%6DBNNEFN3AHSWZHD.png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