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4-03-13 16:33: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学校《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各党支部按照程序分别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评议前,3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会议仔细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认真研讨交流,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3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议后,各党支部上报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本次民主评议会在每位党员认真总结,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地开展进行。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查找存在不足,虚心听取意见,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