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信息员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4-03-28 11:32: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

为更好地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帮扶纾困、倾听学生心声,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3月26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228教室召开信息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副院长李景富、教学办主任张敬、学工办主任刘奎、会计与金融系主任叶思聪、软件工程系主任邱栋、实验中心主任李福荣和各班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景富主持。

座谈会上,对前期收集整理的学生在课程学习、实习实践、成长目标、就业指导、生活方面存在的疑虑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分析,为同学们未来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景富指出学院将分类专题研究解决,根据学生需求及时开展相关培训或讲座,希望同学们有选择性的积极参加比赛活动,作品要专而精,不断调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王卫华从产出导向角度出发,以我院优秀学生为例,希望同学们及早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把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建设思路贯彻落实下去,“方向不同,定位不同,着力点不同”,不断营造学习氛围,塑造良好班风,带动全体学生共同进步。学院和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从学生成长成才角度出发,改进教育教学工作,热情地给予同学们各种帮助服务。

此次信息员座谈会以“为学生办实事”为宗旨,不仅解决新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各种困惑,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未来发展规划有更加深入的思考,为我院学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静芳 王艺璇 审核:李景富)


I(_YK91E]6}HCMD6ZZR@(XX.png

 


点击数: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