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2024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暨动员会
日期:2024-04-02 08:47: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

为加强我院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诚信意识,使学生树立考试信心,41日上午,我院在1号楼111教室开展了2024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暨动员会,学工办主任刘奎、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和21级会计、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提前安排了考场打扫、布置等工作,组织所有参加考试学生参加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暨动员会。刘奎强调指出,成绩的获取是一个艰苦过程,它需要的是目标与信心的坚定和保持,需要的是每时每刻不懈的奋斗和积累,需要的是挤出来的分分秒秒和踩出来的深深足印。专升本考试不仅是一次考试,也是对能力的考验,对自我的锻炼。他提醒大家,人生处处是考场,考场处处有考验,惟有以诚以信,才能交出无怨无悔的答卷。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专升本考试对同学们未来的重要性,希望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认真备考,轻松应考,为自己的努力付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诚信教育会结束后,我院组织参加所有考试学生进行了“无声入场”实战演练,确保衣物符合“无声入场”要求顺利入场。(撰稿:王腾宇 俞方晴 审核:王卫华)


34ECD1E310E150118D76740664F31A1B.jpg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