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弘扬爱国情,逐梦新时代” 主题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4-04-09 08:57:1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4月8日早晨,国际教育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弘扬爱国情,逐梦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我院2023级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院师生端正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胸中涌动着自豪与荣耀。这不仅是回望历史的庄严瞬间,也代表着对未来梦想的坚定追求。国旗飘扬,激励我们每一位学子不忘使命,勤勉学习,为祖国明天的繁荣贡献青春力量。软件工程2303B班姚敬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长本领才干,以拼搏激发创新动能,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当国旗在朝阳的映照下冉冉升起,我们心中的热血也不断升腾,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会心怀一片晴朗,坚定理想信念,一路逐浪翱翔,不断超越自我,在人生的航程上奋勇前行!(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13.png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