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国际学院所获得的荣誉
日期:2008-06-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262
 

教学大奖赛获奖情况:

1、在全校第一届教学大奖赛中,我院教师白海峰、赵东亚荣获一等奖,王保宇、杨莉、王新芳荣获二等奖。

2、在全校第二届教学大奖赛中,我院教师李峰、王静荣获一等奖,赵春红、周变丽荣获二等奖。

3、在全校第三届教学大奖赛中,我院教师赵春红、吴海涛荣获特等奖,王静、王端荣获一等奖,李峰、赵健、王丛丛荣获二等奖。

4、在黄淮学院计算机技能大赛中,我院教师李英,荣获二等奖。2006年迎新工作受表彰。

 

2006年校第二届运动会:学生组荣获全校第三名

2006年,项目学生张倩、单磊、张圆圆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其中张倩在800米项目中,荣获全省第八名的好成绩。
2007年
    4月16日,国际学院获得黄淮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4月13日,由国际学院薛凡老师指导,国际学院学生樊楠楠、桂云云、尹鸿坦、张馨予等设计制作的“快捷酒店管理系统”, 获得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九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获得铜奖。
    6月5日,国际学院代表队获得2007年黄淮学院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7月,国际学院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11月,艺术设计0601班侯寅龙同学在刘永浩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平面设计作品《家庭记事本》在“靳埭强设计奖2007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中顺利入围,进入复赛。
2008年
    4月22日,我院获得黄淮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6月24日,我院会电0701班黄鑫、会电0703班邢柳,物流0701班楼红荃,国际营销0701班方蕾、会电0701班闫灏天、会电0702班宁晨荣获黄淮学院第四届英语大赛总决赛一等奖,会电0703班姚尧、会电0604班王蕾、会电0701班程萍获得二等奖。
    7月,国际学院党总支受到中共河南省委的表彰,获“‘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工办主任刘安辉受到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获省委高校工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杨莉、位春苗、吴海涛、贾敏晓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
    10月25日,我院教工代表队获得校第五届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10月,在我校2008-2009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中,我院会电0601班唐丽、营销0601班陆秀明、会电0703班黄鑫、会电0703班邢柳四位同学凭借自己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获得国家奖学金。
    11月18日,我院分别荣获“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单位”、“200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2008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1月19日,我院获得黄淮学院第三届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2009年
    1月,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08年抗震救灾优秀青年志愿者及先进志愿服务集体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物流管理0701班周雪同学被授予“河南省抗震救灾杰出志愿者”光荣称号。
    3月3日,在我校“2009年工会工作会议”上,我院工会工作受到了学校表彰,被评为“2008年先进基层之家”,分工会主席张保来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3月10日,我院被评为“200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杨潇同志被评为“200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在2009年春季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中,我院获得了第3名。
    4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代表队获得黄淮学院第三届“联通杯”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5月4日,国际学院团总支工作受到学校表彰,被评为“2008年度优秀团总支”。
    5月27日,在学校第五届英语大赛中,会电0802班董钰筠、会电0701班景幸幸、动漫0802班曹梁晋、会电0702班宁晨、电商0801班司宇坤5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占一等奖总数的42%;杨沫雯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占二等奖总数的29%。
    在英语演讲比赛中,闫颢天、董钰筠获得一等奖,占一等奖总数的67%;曹梁晋、徐仁杰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占二等奖总数的71%。    
    5月,在河南省第二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2007级软件专业学生张吉光、网络专业宋玉麟同学所在的参赛队分别获得铜牌和优胜奖。
    7月,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获得2009年度被评为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被评为“河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9月,被评为“黄淮学院2009年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国际学院团总支被评为优秀团总支,李明杰老师被评为省社会实践先进先进个人。
    9月,被评为“黄淮学院2009年新生军训先进单位”。
    10月,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中,景幸幸、张吉光2名同学获奖,占全校获国家奖学金学生总数的11%。
    10月24日,我院获得校第六届黄淮学院运动会教工团体第一名,学生团体第一名,打破6项学校记录,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2009年秋季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中,我院获得第4名。
    12月,会电0802班雷丽、会电0803班黄月伟、软件0801班王胜、动漫0801班刘名山、信息管理0801班马萌、会电0807班曹婷婷获得联通奖学金。
    12月,动漫0701班王军钊、会电0702班宁晨、会电0703班张芳、多媒体技术0701班易富巧获得忠信德育奖学金。
    12月,在学校第五届计算机大赛中,我院获得优秀团体奖,黎思、张廷贺、郭晓栋3位同学获得自动化办公比赛一等奖,占获奖人数的27.3%。
    12月,国际营销0801班韩震萧、会电0805班王堃、动漫0801班杨雅茹、会电0804班刘柯雨、会电0803班王璐、软件技术0702郭江峰等6位同学,获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12月,国际学院、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八大部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动漫游戏人才年会中,分别获得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动漫游戏文化委员会和中国动漫游戏年会颁发的“2009年中国动漫游戏专业教学贡献奖”和“2009年中国动漫游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奖”。
 
2010年
    1月,在河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互联网应用大赛中,2007级软件技术专业的薛玛璐、周原两名同学设计的“河南省教育信息港创意设计”作品荣获大赛三等奖。
    5月,我院电子商务0801班司宇坤同学获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
    6月,国际学院团总支被评为优秀团总支,杨潇被评为优秀团务工作者。
    7月,国际学院党总支再次被省委命名为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
    6月,2009—2010学年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第四名,二等奖。
    6月,国际学院在黄淮学院2009~2010学年度优质教学大奖赛及教学技能竞赛中,王端获特等奖,张修翔、王静、吴海涛、李峰获一等奖,赵春红、周  鹏、王新芳、 陈芮、周变丽、郭力获二等奖。
    6月,在学校第六届英语大赛中,国际学院会电0802班董钰筠、电子商务0801班司宇坤名列全校前2名,并和会电0902班车姝旻、会电0802班李依静、物流0801班李飞、动漫0803班宋倩倩获得一等奖,占全校一等奖总数的42.9%;物流0802班张雁君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占二等奖总数的20%,会电0901班刘佳伊等2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占三等奖总数的25%。
    8月,继以全省第五名的成绩喜获河南赛区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后,我院电子商务0801班司宇坤同学在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中,又再次荣获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风采大赛一等奖。
    9月10日,庆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二等奖。
    9月,康莉、陈芮、杨慧娟、王端被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
    9月17日,国际学院被评为“2010年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9月20日,我院24位班主任被评为2010年度优秀班主任,一等奖:刘光辉、冯成一、程玲、樊慧;二等奖:康莉、杨潇、王卫华、贾敏晓、李明杰、安娜、张文鹏、陈芮;三等奖:李景富、任峰、刘彦军、刘安辉、杨永敬、刘爱超、任书娟、刘岩、李想、李楠、姚书科、张敬。
    9月29日,我院会电0802班李依静、动漫0802班曹梁晋获得“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
    9月30日,我院等曹梁晋、李依静、孟丹、司宇坤、牛梦璇、张云龙、李飞、黄月伟、董钰筠、张钰、李岩泽、杨超12位同学获得2010年“忠信德育奖”。
    10月19日,我院荣获“201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奖”、“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2009-2010学年度学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10月23日,我院获得黄淮学院第七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一名、学生团体第一名。
    11月23日,在学校教职工“学三平精神,做三平教师”演讲比赛中,我院王新芳老师获得二等奖,康莉老师获得三等奖。

2011年度
    3月,我院英语教研室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
    3月,张保来之家被评为“文明家庭”。
    4月,国际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09级学生陈申设计的外包装图案顺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专利证书。该项作品是国际学院学生首次申报国家专利所获得的成功。
    6月2日,国际学院、软件学院9名同学在第二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 河南赛区C语言高职高专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9名选手8人获奖,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2人,优秀奖1人。获得一等奖的陈子初、杨爽、杨小飞、宋忱、谢国兴同学同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河南赛区C语言高职高专组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共13名,我校占5名,居河南高校第一。
    6月14日,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在校第七届英语大赛中喜获丰收。我院在此届英语大赛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会电0902班车姝旻、计算机1001班别同、会电0901班黄新雨、 会电1001班刘琨等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占一等奖的27%,会电0901班刘一帆、国际营销1001班朱丹丹、会电0901班宫静、物流0901班肖诗文、多媒体1001班党二勤、网络营销1001班高婷婷等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占12%,刘佳伊等22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占21%。
    6月,我院学生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佳绩。会电0802班李依静获得一等奖;会电0802班董钰筠、会电0805班戚丁文获得二等奖;电商0801班王丹丹等4名学生获得三等奖;会电0804班牛梦璇等10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6月,在2010-2011学年度黄淮学院优质教学大奖赛中,杨慧娟、周鹏、王端获特等奖;王静、张宪、燕芳、张修翔、李峰获一等奖;王新芳、刘光辉、陈芮、刘彦军、樊慧获二等奖。
    6月,在2010-2011学年度黄淮学院教学技能竞赛中,周鹏获课件制作一等奖;王端获课件制作三等奖、普通话二等奖;杨慧娟获普通话三等奖。
    6月,在学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中,卢佳贺同学获得三等奖。
    7月15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的第二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 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参加决赛的我校国际学院5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谢国兴荣获二等奖,陈子初、杨爽、宋忱、杨小飞等荣获三等奖。
    7月,在全省“我把青春献给党”师德征文比赛中,王新芳获得一等奖。
    7月,王卫华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冯成一、李景富、王新芳、杨慧娟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
    国际学院学生2007级学生黄鑫、闫颢天被英国华威大学金融专业录取。华威大学是世界著名大学,在英国大学排行榜上一直稳居前十名。姚尧被布里斯托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14位)录取,目前正在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大学排名第5位)。张兰在诺丁汉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20位),唐丽在伯明翰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22位),李雨在利物浦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28位),聂梦洵在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38位)。国际学院2007级学生谢佳芮,获得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两所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书。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均是澳大利亚八大五星级名校,悉尼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36位,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46位。
    9月,赵春红被评为市先进教育工作者。
    9月,王端被评为师德标兵。
    9月27日,我院在第三届“爱我校园”新生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9月23日,我院被评为2011年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10月,我院在黄淮学院第八届运动会上获得了学生团体第一名,教工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在多个项目上刷新学校运动会纪录。
    11月,在第七届计算机大赛中,我院在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王莹、胡伟等2名同学获得办公自动化一等奖,占全校一等奖的20%;徐大玉、屈露露等6名同学获得多媒体设计一等奖,占全校一等奖的75%;宋鹏飞、庞丽等8名同学获得多媒体设计二等奖,占全校获奖选手的40%;匡佳璐、张湘梓等5名同学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三等奖,占全校获奖选手的50%。
    11月,我院荣获“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胡华伟被评为河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个人。
    11月,冯成一、康莉、申文军、高纲领、马铮铮、王卫华、刘光辉、刘奎、张嘉斐、李景富、张晓、樊慧 、任书娟、杨永敬、姚书科、杨慧娟、周书臣、吴婧、杨帆、安娜、屈海涛、陈芮、任峰、杨潇、刘彦军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
    11月,在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高丽娜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李英获得第三名,马铮铮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教职工分会获得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12月,我院取得校2011级学生校规校纪知识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12月,我院党总支被评为黄淮学院“创先争优”流动红旗获奖单位,王卫华被评为黄淮学院“创先争优”党员之星。

 

点击数:12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