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国际学院2012年上半年获得荣誉
日期:2012-07-20 09:39:2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44
 

119日,国际学院研发湖北省“最牛求职网站”

2224日,我院团总支被评为先进团总支,胡华伟老师被评为先进团务工作者。

3228日,我院分工会被评为先进基层分会,党总支书记辛鹏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

4、在228日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院杨慧娟老师被评为2011年度“文明职工”,动画实验室被评为文明实验室,贾睿等166名文明学生,6个文明班级,3个文明教室,58个文明寝室受到学校表彰。

531日,我院被评为2011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636日下午,我院分会获校工会迎三八女教工趣味活动十人跳绳第三名,四人协力竞走第五名。

739日,李清云同学被评为“益暖中华——Google(谷歌)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优秀志愿者。 

8318日,我院王丹的作品《活力新开始》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二等奖,马乐丹的作品《好想你,我们一直幸福下去》获得三等奖,张省省的作品《也可以有这种味道》和宋丽华的作品《大家也一起来》获得优秀奖。韩文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9327日,动画1103班焦娇的古筝独奏《洞庭新歌》获得黄淮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器乐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会电1101班王苏雨的二胡独奏《赛马》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

10328日,我院动画1101班徐艺超获得以“魅力女生,炫丽黄淮”为主题的第四届女生风采大赛决赛二等奖,动画1105班苗淼,动漫设计1102班张倩获得三等奖。

11410日,我院选送的舞蹈《天下无双》摘得学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业余组的桂冠,舞蹈《彩云之南》获得亚军。

12412,我院会电11级陈思梦同学获得黄淮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二等奖。

13413日,国际学院学生获得黄淮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冠军

14510日,我院国际营销1001班学生侯扬扬、动画10级学生李清云分别荣获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中国大学生自强奖学金每人2000元。

15、国际学院3位同学获得2012年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资助。

16610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上,由国际学院缔盟数字艺术工作室李峰、李娜、张准老师指导的影视类动画作品《你的七度我的360度》荣获优秀奖,由动漫创意工作室芦明明老师指导的张日敏同学的平面类作品《享受时尚》荣获入围奖。

 

点击数:8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