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国际学院2012年下半年获得荣誉
日期:2013-06-09 15:11:5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45
 

 625日,我院选手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考试中喜获佳绩。物流0901班张晶获得一等奖;营销1001班朱丹丹获得二等奖;会电1001班杜晴获得三等奖;会电0903班高顷等12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75日下午, 在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暨最佳党日活动表彰大会中,我院党总支荣获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秀组织奖,学生第三党支部荣获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我院2011年度党建创新项目心理平台建设在学生党员思想建设中的应用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结项。

 831日,在2012“世为杯”全国大学生动漫大赛中, 由动画学院从继成、刘扬老师指导的王雨晨同学的作品《鱼之狂想曲》荣获2D动画类三等奖,从继成老师指导的金雷同学的作品《逃》荣获插画类三等奖。两位学生同时获得了大赛组委会赠送的价值29000元的动漫精品课程培训。

 96日下午,在我校201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国际学院王端老师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杨慧娟老师被评为“河南省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从继成、曾步衢、李峰老师被评为黄淮学院优秀教师,李娜、李景富、李英、位春苗老师被评为2012年度黄淮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

 921日,在2011-2012学年度教学大奖赛中,国际学院周鹏老师荣获特等奖,王新芳、位春苗、李娜、吴海涛老师获一等奖,刘扬、李峰、王静、邓江洪、周变丽、邱栋、姚书科、杨慧娟等老师获二等奖。

1026日,第九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了学生团体第一名,教工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1030日下午,在我校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中,我院康莉、李明杰、马铮铮、胡华伟4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一等奖;冯成一、杨慧娟、申文军、黄云显4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二等奖;从继成、燕芳等19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三等奖。

1031日,在2012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由动画学院刘思净、从继成老师指导的蒋一博、田闪闪、蔚子轩、喻晓海等4人的作品《战》荣获数字表现类一等奖。

11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2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2012年首批入伍学生名单中,我院张棣博等12名同学榜上有名。

1119日下午,我院爱Ball篮球社在北区操场举行了友谊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2011年成员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1122日晚,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第四届“青春绽放魅力主持”大赛决赛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裴雪蕾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段泓帆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梅曦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1130日,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黄淮学院与印度迈索尔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将于20136月开始招生。

123日晚,在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第四届“声动我心情满黄淮”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中, 王前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安转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杜金鹏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1211日,在国际学院首届师生技能竞赛中,由李景富老师带领的代表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1219日下午,在我校第八届计算机大赛颁奖仪式中,我院乔安生获得办公自动化一等奖;李神龙获得多媒体设计二等奖;梁彧博、刘琦等3名同学获得办公自动化二等奖;郭金等6名同学获得办公自动化三等奖;向玉婷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一等奖,韩文浩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二等奖,牛晨丹、严明明等3名同学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二等奖,牛晨丹、宋立城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三等奖。

12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 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清云、侯扬扬、李众及7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受到了表彰。

1226日,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高〔20121102号),动画学院数字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获批成为第七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1226日,在2012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由我校动画学院刘思净、从继成老师指导的蒋一博、田闪闪、蔚子轩、喻晓海等4人的作品《战》荣获数字表现(文化创意)方向全国三等奖,河南赛区一等奖。该作品同时获得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最佳网络奖。

 

点击数:9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