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国际学院2013年上半年获得荣誉
日期:2013-06-09 15:13:1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09
 

 112日,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从事汉语教学的我校教师李想受到州学区教育局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接见,当地媒体埃尔金斯山报(The inter-mountain)对此事进行了广泛报道。

  38日上午,在我院第五届“魅力女生多彩校园”女生风采大赛中,动画合作办学1203班的谢晓丽进入到了学校的复赛。

 319日,在黄淮学院2012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团总支被评为先进团总支,李明杰老师被评为先进团务工作者。

321日,我院被评为“结对子”工作先进单位。

   324日,我校申报的黄淮学院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美术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这是继动画、软件工程专业之后我校获批的第三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326日下午,在黄淮学院“魅力女生,多彩校园”第五届女生风采大赛中,我院陈璐荣获一等奖,杜晓宇、段泓帆、刘秋桐荣获二等奖、苗淼、吴钰鑫荣获三等奖。

 41日,在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航信杯”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我院向玉婷同学获得Flash动画设计河南赛区省级二等奖,王广智、李神龙、胡伟三名同学获得智能终端创意团体赛河南赛区省级二等奖,李众同学获得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河南赛区省级三等奖,魏亚通同学获得移动互联网站设计河南赛区省级三等奖。李景富、邱栋、马铮铮三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2日,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院李景富老师被评为2012年度文明教职工,计算机应用实验室被评为文明实验室。 我院被评为2012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胡华伟老师被评为对外宣传先进个人。

47日,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我院推荐的向玉婷的动画作品《水龙头》获得一等奖,祝九齐的作品《美丽的遭遇》获得三等奖,从继成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13日,在由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共同主办的“2012黄淮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我院李清云、侯扬扬同学被评为“2012黄淮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

415日,在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组织的2010-201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评批活动中,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是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在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中,我校获评“2012年度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我院李清云同学获得二星服务奖。

423日,在黄淮学院第二届健身操大赛上,我院获得三等奖。

 

 425日晚,在以“感恩校园心光无限”为主题的黄淮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中,我院选送的剧目《那些年》最终进入决赛,最终以93.50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514日,在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的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中,我院动画专业2010级学生李清云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我省仅4名学子当选。

516日,在软件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一同开展的“就业明星”寻访活动中,孙俊华、梁桂珍、张玉琦等102011届毕业生当选就业明星,目前均就业于万宽数码、舞之数码、苏州天昊等具有国际水平的电脑动画制作公司,并成为了公司的骨干。

520日,中国电视台4套《中国新闻》栏目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为题,报道了我校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搭建产学研平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527日,从重庆市首届科普影视动漫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动画学院韩文利老师创作的动画短片《筷子》荣获科普公益广告类二等奖。

528日,我院代表队在黄淮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62日,由我院从继成、刘扬老师指导,学生朱訚创作的动画作品《注意“白”平衡》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科普作品创作大赛表彰暨2013年大赛启动会 中获三等奖。

62日,驻马店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联播》栏目以《黄淮学院首创“弘扬天中文化特色”动漫作品问世》为题,报道了动画学院更新教育教学理念。

 

 

 

点击数:9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