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出国留学 >> 详细内容
 
出国留学 >> 正文
给2008年留学英国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08-06-19 15:43: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52
 

 

尊敬的学生家长:
 首先感谢您和您的孩子选择了黄淮学院国际学院,感谢您近三年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您的学生即将完成在黄淮学院的学习,并积极准备出国深造之际,我们把学生出国签证办理的有关要求和我们工作的情况向您扼要介绍,希望您和我们一起为孩子提供帮助和支持。
学生留学材料的准备分为两大类:一是对国外院校提出申请并获得学校签发的录取通知书,二是获得该国驻中国大使馆签发的签证。

一、申请国外院校所需材料
   在申请国外院校签发录取通知书方面,一般需要提供以下文件:
1、毕业证:正本并公证翻译;在没有获得毕业证之前,由我们出具在读证明,中英文各一份,学校学生处盖章。
2、学校成绩单:三年全部成绩,正本并公证翻译,本成绩单根据国外合作院校的要求格式由我们出具,学校教务处盖章。
3、健康证明:包含HIV检查,到当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说明体检的原因,对方就会做出相应的检查,并出具相应的证明。也可到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地址为:郑州市机场路69号。
4、照片:6 张,与护照大小相同。
5、填写申请表:根据学生申请的国外院校印发的申请表,学生在我们的指导下填写。
6、护照复印件:学生应在2008年3月份之前将护照办好,并将护照的首页复印或传真,交给我们。
7、推荐信:一般国外申请院校要求申请人提交一至两人的推荐信。其中一封由国际学院领导出具;另外一封由申请人的资深专业授课教师出具。
8、英语水平证明:需要提供相关的英语水平证明。
以上申请人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均由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助办理,如果学生在准备材料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我们都将给予及时有效的帮助。

二、留学签证公司介绍
学院领导对学生出国留学十分重视,为学生的顺利对接做了大量工作。按照留学惯例,签证均需有资质的签证代理公司办理,因此,如何选择信得过的签证公司,就成为学生、家长和学校共同面对的重要问题。本着“联系多家,比较多方;择优推荐,学生选择”的原则,我们自2007年11月份以来先后考察6家资深的专业签证服务公司并与学生见面。为慎重起见,我们希望您对这些公司也多一些关注,多一些了解。对于这些公司,您可在国家教育部网站查询,也可直接与签证公司取得联系(网址为www.jsj.edu.cn)。现特给您重点介绍以下3家出国留学签证公司。
1、河南志诚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经威尔士国际项目课程管理中心介绍的,长年代理河南工业大学的出国留学、夏令营等项目,签证业绩良好。出国留学代理费用
2、豫教国际:该公司资历深厚,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留学机构,也是最早一家对留学作介绍的公司。
3、河南中安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经三路32号(经三路与丰产路交叉口)财富广场B座13层,出国留学信誉度良好,出国留学服务费6000元人民币。
特别说明:学生完全可以自选签证公司,有经验的家长也可自行办理。
出国留学选好签证公司很重要,以上公司社会信誉度较好,仅供您选择。如果您有更好的签证公司,欢迎给我们联系,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出国留学签证工作做好。

三、签证所需材料(参考)
1、签证申请表
2、检查您的护照是否有照片页和签名页的复印件
3、英国使馆及签证处要求提交申请的护照必需至少有一页正反面都是完全空白的
4、录取通知或邀请函原件(我们负责)
5、目前学历证明(我们负责)
6、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7、担保人证明材料
8、在职/收入证明
1) 担保人个人所得税税单
2) 担保人工资银行账户
3) 资金来源证明
4) 户口登记薄/身份证
所有中文原件、复印件以及英文翻译件

四、希望您和学生在寒假期间做好的几项工作:
1、确保存款到位,英国留学需要定期存款一年25万-30万。 如果家庭资金许可,请以上限存款。它主要是说明您的家庭有足够经济实力,而并非是去留学要用这么多资金。
2、护照办理完毕。
3、继续提高英语水平,能将雅思成绩提高到6.0或6.5。如果雅思考试还没有报名,请尽快报名,争取赶在2008年3月份进行雅思考试。
4、确定签证代理公司,以便早日为您作出更专业的指导。
5、没有获得英语雅思成绩的学生,在2008年3月26日至4月15日,英国班戈大学到我校有一次辅导和单独考试,若通过该大学的考试后也可替代雅思成绩,但要保证签证的通过率,有雅思成绩是最好的。

     如果您对学生的出国留学有好的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电话:0396-2853597 传真:0396-2853006 电子信箱:zhao.chunhong.zmd@gmail.com
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顺利完成学生出国的各项准备工作, 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黄淮 学 院 国 际 学 院
黄淮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08年1月16日   

 


   

点击数:7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