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5期
日期:2009-04-18 14:27: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8
 

 

国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第5期

 

国际学院                                     2009年4月9日

                                                                                            

国际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49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8号楼二楼资料室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学习中,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能够深刻体会到,科学发展观理论对国际学院的具体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建院不久的教学单位,国际学院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更快更好地发展下去,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国际合作办学这一特色,兼顾全体学生的各自发展。对此,同志们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如:如何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如何将“按基础分层次,按走向划类别”更好地执行下去,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等进行了讨论。

                                                                                                 

  辑:国际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            辑:杨 

  送:校学习领导小组  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0396---2853005(办)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