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4期
日期:2009-04-18 14:25:4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4
 

 

国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第4期

 

国际学院                                     2009年4月7日

                                                                                            

学科学发展观  促教学质量年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好地促进国际学院“教学质量年”各项工作的开展,4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8号楼教学管理办公室举行了各教研室相关人员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周鹏主持,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和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以科学发展观重要理论为指导,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的调整、实训就业基地的开拓与建设、加强学生职业规划引导、学生考评方式改革、学生职业资格证书考点申办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对研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国际学院本年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发展中的国际学院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研讨会是国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结合实际工作举行的一次教研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活动这一契机,不仅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并能运用科学发展观理论知识指导国际学院的各项实际工作,推动 “教学质量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辑:国际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            辑:杨 

  送:校学习领导小组  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0396---2853005(办)

点击数:4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