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0-05-3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3

 

    为迎接我国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国际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于今天下午举行。校团委书记洪军,学生处副处长朱鸿飞,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副书记王卫华、刘安辉,国际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刘光辉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朱鸿飞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说,近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成为高校关注的重点,当前大学生面临的学习、生活、就业压力日益增大,由此容易引发一系列的心理问题。如何消除大学生心理障碍、培养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成为大学教育的新问题。国际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的启动,为今年的黄淮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开了个好头,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机会,对心理健康知识多学习、多了解,积极参加心理健康周活动,养成良好的心理状态,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宣布心理健康周活动正式开始。
   
作为黄淮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学院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开展心理知识讲座、“我爱我,我爱大家,健康成长,从心开始”签名、“人生拍卖会”主题心理互动沙龙、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优秀心理影片展播等活动,以各种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在校大学生关注自我,健康成长。
   
(撰稿:杨潇   摄影:杨潇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