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 软件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0-05-3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6

 

    511日晚,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赵春红老师、学工办贾敏晓老师以及0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学习经验交流会上,即将远赴英国班戈大学的优秀学生嘉宾梁楹针对雅思考试的听、说、读、写以及应试技巧、考试的注意事项、如何与外教进行沟通交流做了详细的讲解;会电0802班成绩优异的学生嘉宾李依静和董钰筠分别针对英语四六级的考前准备,如何学习专业课,英语背诵、演讲比赛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做了全面的讲解;李飞同学对如何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关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学生嘉宾对学习问题探讨完毕后,赵春红老师对英国的文化以及班戈、纽波特、斯旺西等和我们院有合作关系的大学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的入学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志在为09级学生尽快适应大二的外教课进行引导,使他们认清自己的方向,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从大二优秀学生那里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使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得当,学习效率更高。
   
(撰稿:杨潇  王娟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