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落下帷幕
日期:2010-05-3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5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奋发学习、成长成才,我院自54日起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纪念第91个“五四青年节”。
   
“五四青年节”期间,我院团总支通过“传承五四爱国志 博学笃行做栋梁”签名活动、“五四青年节纪念晚会”、“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来纪念五四青年节,从而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开展民族精神、时代精神教育,广泛宣传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历史,进一步加强了团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日前,我院“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已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了解了“五四运动”在我国历史上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锻炼,继承爱国青年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
   
(撰稿:杨潇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