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第一届三次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1-01-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8

  113日下午,国际学院、软件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8号楼二楼资料室隆重召开,副校长谭贞博士、校工会副主席郑景华出席了。大会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张保来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郑景华代表校工会向大会致辞,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张保来所作的《国际学院、软件学院2010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0年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办学效益、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等几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我院取得的成绩。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向大会作了《国际学院、软件学院2010年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总支书记张保来向大会做了经费使用等说明。
   
副校长谭贞博士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工作的全面回顾总结,也是在学校“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对新一年的规划和展望。过去的几年里,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对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珍惜荣誉,把握机会,团结协作,使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更好的促进学校的发展。
   
民主管理大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国际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学习讨论了《黄淮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十二五”规划(草案)》、《国际学院“十二五”规划(草案)》。(撰稿:杨潇康莉  摄影:白海峰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