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创先争优,凝心聚力”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1-12-16 15:42:0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3
    为更好的促进我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做好“建家”工作,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12月13日,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创先争优,凝心聚力”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李应生,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在1号楼教职工之家举行的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开幕式上,李应生致开幕词,希望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在增进交流、锻炼体质的同时,做到凝心聚力,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做了讲话宣布比赛开始。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男,混双,比赛将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若干名。(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