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文明纠察、党员先行”活动
日期:2011-05-23 08:26: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2011519晚,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各班启动了“文明纠察、党员先行”活动。当晚,各班学生党员主持召开了主题班会。

通过主题班会,各班查摆出目前学生中普遍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大家就如何纠正学生晨读前带早餐、零食进教楼、上课迟到早退、校内穿短裤拖鞋等现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学生党支部要求各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作出表率,发挥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学院依托学生会成立了学院文明纠察队,各班成立以党员为组长的班级文明纠察队,以值班、站岗的形式重点在教楼、寝楼前纠察学生的不文明行为。

此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文明意识,同时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撰稿:高纲领 审核:辛鹏)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