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党旗凝聚力量”创先争优主题教育会
日期:2011-06-02 22:39:5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4
     为了促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作用,6月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中区图书馆118教室举行了“党旗凝聚力量”学生党员创先争优主题教育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学工办辅导员和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主题教育会上,辛鹏结合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和影响,要求全体党员以“争做成才表率”为载体,带头努力学习,争当同学榜样;带头立志成才,争当成长表率;带头服务师生,争当爱心楷模;带头遵纪守法,争当模范公民;带头弘扬正气,争当道德先锋,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强烈的成长成才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学会做人、做事,早日成才。他希望学生党员学党史、知国情,在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更深刻的作用,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出来,促进国际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结合毕业生离校工作,王卫华要求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并对近期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助航爱心传递活动等做了部署。(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