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学院邀请出国学生代表召开留学经验座谈会
日期:2011-05-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2
     5月24号下午,我院邀请优秀出国学生代表吴昱洁同学回母校畅谈留学英国的经历与感受。
    吴昱洁同学为我院会电0806班学生,通过雅思考试后,于2010年8月按照2+2培养模式提前进入班戈大学进行留学深造,在班戈大学攻读期间由于其刻苦的学习态度和优良的专业知识受到了所在学校老师的赞扬和好评。
    在8号教学楼国际学院阅览室里,吴昱洁同学与在校学生和即将出国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吴昱洁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求学经历,对国内和国外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对比,对自己的学习方法进行了总结,并向即将出国的同学们在国外专业学习方面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
    参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留学问题、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等与吴昱洁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撰稿:杨永敬)

点击数: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