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Talawar率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1-06-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2
 6月12日—14日,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Talawar率团来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商讨进一步开展合作事宜。
    13日上午,校长介晓磊在接待室接见了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Talawar一行六人,党委副书记路琳、副校长谭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介晓磊首先代表学校对印度迈索尔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发展历史之后,介校长说,自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以来,积极开展国际和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实现了中外优势互补、文化融合,形成了“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模式。他表示,将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上开展进一步的良好合作,以实现我院与合作院校之间的发展共赢。Talawar校长对我校在推进中印教育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拓展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就软件工程和计算机应用等专业领域本科项目的合作达成一致,并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与迈索尔大学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两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文化交流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下午,党委书记景照辉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代表团在介晓磊和谭贞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与国际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晚七点半,欢迎印度索尔大学代表团、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代表团的专场文艺晚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和印度索尔大学代表团、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代表团来宾在会展中心共同观赏了晚会。晚会上,舞蹈《奋进黄淮》展现了黄淮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六月清荷》《麻辣俏幺妹》《中国功夫》《 丰收时节》等节目向客人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具有印度风情的《印度歌曲联唱》《空旷精灵》和RAP说唱等节目向贵宾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福,整台晚会美轮美奂、暖意融融,传递了双方的友谊和美好的合作前景。

﹙撰稿: 赵春红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