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歌咏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1-06-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1

  614日下午,中区图书馆多功能演播厅歌声嘹亮,气氛热烈,我校纪念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歌咏比赛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等全体领导和18个党总支代表队参加了合唱。
   
歌咏比赛在机关党委代表队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曲中拉开了帷幕。各参赛队身着靓丽的服装,用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唱党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走向新生活。
   
我院代表队身着红军服装,手拿冲锋枪,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陈陈掌声,一曲《在太行山上》带领听众重温了红色历史,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