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成都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发展协议
日期:2011-06-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3
 6月20日上午,在成都天府新谷华迪外包及培训中心会议室,院长介晓磊代表我校与成都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发展协议。党委副书记张前中,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宏,成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蒋卫东,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总裁廖清、副总裁李德龙,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监蒋吉华、成都思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由廖清主持,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对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和诚意,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探讨一条符合IT行业发展及学校发展的合作新模式。
    介晓磊在致辞中介绍了黄淮学院概况、改革发展及国际合作办学取得的显著成果,并指出,要实现校党委提出的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就必须加强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密切合作。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战略是对学校“开放式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国际化合作牵手世界知名高校”办学理念的最好注解,学校将会更加注重走产学研密切结合、校企良性互动、特色化发展的办学道路。作为联盟的依托单位,将本着“平等、诚信、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合作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我校与成都市软件协会、成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华迪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思晗科技有限公司相继签约。双方本着校企合作、教育创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报效社会的合作原则,将会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成都软件行业协会是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指导和支持下成立的,主要是为政府对产业的引导和推进提供支撑,为行业企业合作提供平台。金蝶国家软件集团公司是中国第一个WINDOWS版财务软件,第一个JAVA中间软件,第一个金碟K/3的缔造者。思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物联网技术整体化应用解决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主要为各孵化器提供协调、交流、咨询、培训、服务等支持。与这几家企业的合作,将会对我校软件教学、设计和研发以及师资培养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爱红)


 

点击数:4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