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上百日双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1-06-14 11:50: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9
 

各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11年我省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毕业生暑期双向选择提供方便、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定于613日至918日举办“2011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上百日双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一)2011年河南省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613日—619

(二)2011年河南省师范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620日—626

(三)2011年河南省豫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627日—73

(四)2011年河南省农林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74日—710

(五)2011年河南省城建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711日—717

(六)2011年河南省医学卫生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718日—724

(七)2011年河南省龙湖高校园区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725日—731

(八)2011年河南省水利电力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81日—87

(九)2011年河南省豫南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88日—814

(十)2011年河南省豫西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815日—821

(十一)2011年河南省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822日—828

(十二)2011年河南省畜牧兽医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829日—94

(十三)2011年河南省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95日—911

(十四)2011年河南省交通类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周

时间:2011912日—918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三)联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新乡医学院、中原工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郑州科技学院、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四)网络平台: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沃科网(http://www.hnjycy.com)。

三、组织形式

(一)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沃科网设立网上双选活动主会场,各联办高校就业网站设立网上双选活动分会场,采取多种形式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二)由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沃科网、各联办高校就业网开通网上双选会统一网页。

四、工作要求

(一)各高校要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及时通知尚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应届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参加网上双选活动。各高校就业网站要在显著位置悬挂统一标识并做链接。

(二)各联办高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双选活动,确定一名领导作为网上双选活动的负责人,并确定一名联系人。请将“2011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上百日双选活动”负责人和联系人于2011610日前报送省教育厅就业办(附件1)。要积极联系动员用人单位参与,收集不少于100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于各类别双选周开始前一天发送至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活动期间可以继续提交招聘信息)。双选周活动结束一周内将“2011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上百日双选活动”统计表报送省教育厅就业办(附件2)。

(三)为确保本次网上双选活动顺利进行,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各联办高校要对参加招聘活动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的时效性进行严格审查,信息采集和发布严格按要求进行,坚决杜绝各种虚假、欺诈行为发生。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马旭晖   张西恒    

  话:0371-6579555265682818

E-mailhnbysgov@163.com

点击数:5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