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1-09-05 11:07: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6
 

93下午,在1号楼210教室召开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及服务外包学院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辛鹏主持。

    会上,院长张保来全面总结了暑假工作,对暑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我院各项规章制度;二是继续完善管理工作机制,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三是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四是完善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模式;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尽快完成目标、观念、思想的融合;六是在新形势下,完成在教学管理模式和学生管理理念方面的转换。

    副院长赵春红、陈向东和副书记王卫华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学生管理和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辛鹏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迎接挑战,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格管理,切实把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增进团结,群策群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层次。(撰稿:张宪 陈晨  责任审核:辛鹏)

点击数:4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