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对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喜获教育部批准
日期:2011-09-07 11:07:0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0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教育部对2011年第一批符合受理条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议,根据专家评议结果,全国共获批4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批准,河南省仅有三所高校对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本科层次。
    自2005年以来,我校开展了与印度、英国等国家的交流合作,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与印度迈索尔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等进行合作,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学分认证、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推进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每年有150多名学生出国留学,通过对接连读,学生顺利获得国外院校本科学位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毕业生大多在国际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就业;部分学生选择继续深造,就读博士研究生课程。
    此次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举办动画本科教育项目获批,提高了我校的合作办学层次,为我校的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极大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

(撰稿:赵春红)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