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圆满完成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1-09-08 10:43: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2
     根据校工会的安排部署,9月27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211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王卫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向全院教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工会组织设置、委员选举条件及选举办法。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院教工认真参与,积极行使权利,保证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辛鹏、王卫华、杨慧娟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会上,副院长陈向东对我院职称评审工作现状及发展变化进行了阐述讲解,与会人员对此次参与高级职称评审的三名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陈晨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