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日期:2011-09-09 11:06: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3
 

为保证2011级新生顺利完成报道程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于99日上午91号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及全体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首先宣读了2011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对相关教师在迎新工作中的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地部署。为使新生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本次迎新工作共分为报到注册组、寝室分配组、绿色通道办理组、接待组、收费组、饭卡组、咨询联络组、后勤保障组等八个工作小组。会上辅导员们对迎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把2011级迎新工作看成是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及时传达和落实全院迎新会议精神,部署好相关的迎新工作。

党总支书记辛鹏做了总结,他强调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周密计划,认真落实,协调高效,尽职尽责,让学生和家长享受到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便利的服务和浓厚的人文关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