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喜迎2011级新生
日期:2011-09-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4

 

飘扬的院旗、相迎的笑脸,鲜艳的条幅、热情的标语,把校园妆点的格外喜庆与靓丽,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后,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迎来了近8002011级新生。

910日、11日,在中区图书馆广场,温馨与祥和的画面在这里呈现,关爱与感动的场景在这里上演。我院全体教职工、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配带工作牌,  热情耐心地为到来的2011级新生进行查验三证、分配宿舍、办理餐卡等工作,并不时地为家长和学生解疑答惑。

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11年迎新工作,不仅召开院务会专题研究迎新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迎新方案,并且对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认真动员和培训,使他们了解相关政策和具体流程,做好相关准备,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你好!请你和你的家长到这边一起合个影吧!”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迎新志愿者高伟微笑着对11级动画新生索昊岳说。为新生和他的家人合影留念这正是今年我院迎新的一个亮点。为了让大一新生保留住自己步入大学的珍贵时刻,学院专门安排了这项活动,每天有专门的学生负责照相,配合新生引导登记,使每名学生都拥有自己对应的照片,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我的大学,精彩从此刻开始。

我院还给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发放了辅导员名片,方便了今后学生,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联系。为了使经济困难学生快速,顺利的办理入学手续,我院开通了绿色通道,给困难学生发放了帮扶卡,这些卡片的发放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