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爱我校园”新生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1-09-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0

     92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爱我校园”新生校歌合唱比赛在中区图书馆演播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景照辉、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工会主席牛耀堂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两河灵秀,文化悠长,我们可爱的校园屹立在天中大地上。挥洒汗水,追逐梦想,我们用奋斗谱写人生进取的乐章……”。15个院系新生代表队依次上场演绎了校歌《奋斗与梦想》,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从队员的选拔到组织排练,院领导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多次到排练现场指导和鼓励队员加强练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100余名队员以饱满的激情在比赛的舞台上诠释了“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再次展示了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5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