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1-10-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5

 108日下午,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1号楼118121209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评审会并担任了评委。
   
评审会上,来自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的160余名候选人从家庭经济状况、自强自立典型事迹、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演讲,选手们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成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我院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学生个人申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初步确定了候选人,此次评审包括综合素质排名、相关荣誉证书等基础分和演讲评审两部分。(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