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1-09-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926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1号楼211教室召开,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辛鹏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务实重干,团结奋进,努力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报告,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营造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五个方面对我院党总支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新形势下我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措施。

高纲领同志宣读了《国际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王卫华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对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文件,并向大会简要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等。

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辛鹏、张保来等8名新一届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待学校党委批复后生效。(撰稿:张宪  :胡华伟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