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学生在WACOM数字艺术创意绘画比赛获奖
日期:2011-10-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1

 

日前,河南省第三届“WACOM数字艺术创意绘画比赛”成绩公布。我校动画学院胡俊昌同学获个人三等奖、总排名第四的优秀成绩。

WACOM数字艺术创意绘画比赛”是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和河南教育界书画家协会主办的全省性赛事,旨在推动数字艺术的发展,促进数字艺术人才的培养,向动画、数字艺术专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全省包括河南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原工学院、中州大学等数十家高校的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受到动画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学生踊跃参加,启发了学生的自觉成才意识,拓展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教学,培养鲜明的应用型本科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撰稿:李峰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