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培训动员会
日期:2011-10-14 10:27:5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9
     10月13日晚,国际学院在1号楼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培训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出席了会议,辅导员及各班主要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上,高纲领传达了开展全国第四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的具体通知,要求广大团员牢记作为青年群体先进分子的特殊身份,要积极相应党团号召,切实贯彻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要增强海洋意识”和李长春同志“提高全民族的海洋意识,意义重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比赛的时间和具体的要求作了强调说明。
    会后,各班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团员作了全面动员,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亲和海洋,亲近海洋,开发海洋,感恩海洋,善待海洋,保卫海洋”的行列中去。(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