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的教室我装扮”——国际学院教室文化装饰创意大赛开赛
日期:2011-10-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2

  “我的教室我装扮、我的地盘我做主”,近日,国际学院举行了教室文化装饰创意大赛。
   
在比赛中,国际学院各班级根据所学专业,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利用专长设计出了各具特色的教室文化。动漫、艺术设计和动画专业的学生把教室装饰成了卡通乐园,突显90后学生的鲜明个性;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设计一个个网络符号装点教室,充满时代感。会电、营销专业学生的教室里,名人名言、校训、学院精神,励志抢眼,将新一代大学生们努力钻研,刻苦学习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
   
师生们普遍认为本次教室文化建设活动不仅为大家营造出了一个和谐优美的学习环境,也增强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对国际学院良好班风、学风和院风的形成具有推动作用。(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