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谭贞到国际学院调研
日期:2011-10-18 10:26: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2
     10月17日上午,副校长谭贞在科研处处长张宁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国际学院,对我院两个校级科研机构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谭贞等实地查看了应用软件技术工程中心和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所的办公场地、科研条件,听取了国际学院关于两个校级科研机构的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在研项目、工作规划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谭贞指出:国际学院软件技术科研团队实力较强,基础较好,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河南领先,特色鲜明,今后一定要加强团队建设,整合科研力量,争取高层次突破。同时,她还对我校校级科研机构的建设提出了“一个窝、一堆书、一群人、一个网站、一批成果”的“五个一”建设目标。(撰稿:张宪  责任审核:张保来)

点击数:5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