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八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日期:2011-10-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0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黄淮学院第八届运动会于1028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了学生团体第一名,教工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在多个项目上刷新学校运动会纪录。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院务会上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方案,并组织召开了运动员动员会,要求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中不但要取得优良的成绩,更要展示“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由于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有序,确保了各个环节的协调与沟通,使得我院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的啦啦操表演队以动感、时尚的舞蹈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成为了本届运动会上一道别样的风景。(撰稿:胡华伟  摄影:白海峰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