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护理系主任Philip Scullion博士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1-10-30 10:23: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7
     10月26日至27日,英国考文垂大学护理系主任Philip Scullion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校长介晓磊和副校长谭贞亲切接见了Scullion博士,介晓磊首先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对双方合作办学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Scullion博士介绍了考文垂大学护理系的师资及人才培养状况,并希望双方能在师资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26日下午,在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和护理系副主任杨铁骊等陪同下,Scullion博士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护理学系和国际学院,客人一行对我校人性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高度赞扬。27日上午,Scullion博士在图书馆多媒体教室与国际学院护理专业学生、护理学系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Scullion博士向与会师生作了考文垂大学留学介绍,并和与会师生在护理专业的教学、实习及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Scullion博士此次访问为我校带来了考文垂大学护理学系特色化的人才培养理念与管理模式,对我校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办学渠道,提升合作办学层次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