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1-11-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3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在育人中的作用,111日上午,国际学院在1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校园文明宣传月启动仪式。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团总支副书记李明杰,学工办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校园文明宣传月活动的开始。

仪式上,王卫华做重要讲话,他要求文明使者要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去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使同学们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做到身在校园,文明校园。冯成一为文明使者佩戴了文明纠察袖章和笑脸胸牌,

笑脸胸牌,文明纠察袖章,这是国际学院文明使者的标志。为了使学生认识到保持良好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校园文明的观念,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使校园真正成为文明校园,国际学院开展了此次校园文明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文明使者们将针对迟到、带早餐进教学楼、抽烟等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严格督导和纠察,并开展系列活动,用行动宣传文明,用文明美化校园。(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3收藏本页